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巡礼 > 正文

中共东莞理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7日 发布单位:

本报讯(记者 叶妙娴 )2012年9月27日上午,我校学术会议中心洋溢着一派喜庆气氛,中国共产党东莞理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建华,东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甄瑞潮,东莞市副市长喻丽君,东莞市政协第七届联谊会会长刘树基,广东省政协委员周致纳,东莞理工学院领导成洪波、杨晓西、吕琦元、安少华、邹晓平、戴炳源、李忠红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本次代表大会应到代表157人 ,实到代表151人。此外,部分老领导、老同志,党外人士代表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共32人也应邀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晓西主持。

大会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发来的贺信。

徐建华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学校以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为契机,不断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我校党委书记成洪波在大会上代表中国共产党东莞理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创新发展 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地方大学》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对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报告内容详见第3版)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东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智慧与力量,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扎实推进协同创新,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主动服务东莞发展,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地方大学。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9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