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巡礼 > 正文

中共东莞理工学院第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9日 发布单位:

成洪波、杨晓西、吕琦元、安少华、邹晓平、戴炳源、李忠红、李培经、邢大立、杨敏林当选为中共东莞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安少华、汪璟、陈想平、曾少萍、杜应发当选为中共东莞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安少华、汪璟、陈想平、曾少萍、杜应发当选为中共东莞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本报讯(记者 叶妙娴)2012年9月28日上午,中共东莞理工学院第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出席的152名党代表选举了中共东莞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共东莞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成洪波、杨晓西、吕琦元、安少华、邹晓平、戴炳源、李忠红、李培经、邢大立、杨敏林当选为中共东莞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安少华、汪璟、陈想平、曾少萍、杜应发当选为中共东莞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东莞理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东莞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随后举行的闭幕式上,大会对本次党代会进行了总结,并对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作出了要求。大会指出,本次党代会是我校在建校20周年的新起点上、面临崭新发展机遇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力,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作出了重要贡献。

大会要求,新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下一步工作的关键就是要付诸行动、抓好落实。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努力推进本单位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党代表要把大会的精神、提出的各项任务传达到每一个单位和每一名师生员工,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实践中去,把大家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就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在全校形成高度共识。同时,要求党代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和服务大局出发的自觉性,努力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勇挑重担、争作贡献。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9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