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聚焦第三次党代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东莞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的决议

(2019年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东莞理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中国共产党东莞理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审议了赖日辉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东莞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所作的报告。大会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大会认为,本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监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依靠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挺纪在前,严格监督执纪,围绕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大局,坚持创新思路、完善机制、狠抓落实,积极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

大会要求,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深刻把握新时代赋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建设风清气正和谐校园,努力实现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行稳致远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9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