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6月26日晚,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中共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学院31名党员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琦元、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邹琼出席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元松代表本届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六年来学院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为方向,以“六要”“八个相统一”为统领,以品牌建设引领的四大工作抓手。他谈到,六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党的工作不断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为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了思想引领、政治保证和组织基础。


选举环节由郭奕鹏主持。本次大会应到党员33名,实到党员31名,到会人数符合规定。会上提议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张立伟对候选人的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学院严格按照“三上三下”的程序和方法酝酿并报上级批准产生了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最终按照相关规定和选举程序,与会党员差额选举产生了唐元松、银锋、郭奕鹏、肖凤良、毛安翼5名党委委员,差额选举了唐元松、郭奕鹏、李丹、王贺、夏志有5名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无记名等额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的分工。

在全体党员大会召开前,学院两个支部还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共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规范党支部设置和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的程序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9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